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高级检索
德化县召开市委交叉巡察三组专项巡察德化县扶贫领域工作动员会
2017-10-25 17:30:47    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24日上午,德化县委在县公务大厦召开市委交叉巡察三组专项巡察德化县扶贫领域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进京,巡察组组长傅伟林、副组长苏清洁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副书记陈金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明义,县委巡察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傅伟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战的迫切要求,是回应群众关切、夯实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应有之义;二要突出巡察重点要求,有效发挥巡察监督作用,着力发现扶贫政策措施贯彻执行不到位、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中以权谋私、滥用职权和“两个责任”落实不力,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纪律等方面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任务。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进京强调,一要充分信任支持巡察工作,共同推进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二要积极配合,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边巡边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要注重做好监督,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县委副书记陈金忠代表县委作表态讲话,陈金忠强调,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察,主动配合巡察,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细致做好服务保障;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

  动员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陈金忠向巡察组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