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高级检索
巡视公告
2018-06-12 21:31:03    中共福建省委巡视二组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安排,省委巡视二组自2018年6月12日起对德化县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视。

  巡视的主要对象是:德化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加强对“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监督检查,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的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九届省委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5900631、0595-23592182(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专门邮政信箱:泉州市德化县278号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德化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福建省委巡视二组

2018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吴海珊】